English

263首都在线选聘主持人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刘小兵 王彦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2日电在网民中享有良好声誉的263首都在线互联网公司,将从今天开始举行“首都在线主持人&形象大使”的选聘活动,届时互联网将出现全球第一个主持人。

据悉,此次活动将面向社会公众,凡年龄在18岁以上,35岁以下的人都可以报名参选。选聘活动将分初赛、复赛、决赛三个阶段进行,最后的决赛将在电视及互联网上进行现场直播。

“互联网第一主持人”的出现,使人们上网后看见的不再是冷冰冰的网页,而是笑容可掬的主持人和形象大使,人与网络的交流将不再只是人机交流,而是人人交流,网络媒体在互动化、即时化的基础上又向人性化发展了一步,网络服务更加个性化。同时,互联网主持人的出现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